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陳義芝老師第一次閱讀陳義芝老師的散文書一直都沒能上老師的課不過我總算了花蓮民宿解大師就是大師這本書我從台北車站開始看到了圓山站已淚流滿面因為看到了老師的邦兒那一段雖然我房地產沒這樣的切身之慟但我可以了解~那是真的很痛的ㄚ小孩都是父母親身上的一塊肉要白髮人送黑髮人是小額信貸多難過的事呢但想想人生總是無常誰會在我們身邊一輩子呢這答案也沒有人能肯定回答即便是至親也總系統傢俱會有離去的一天但是突然總會讓人不捨總會讓人放不下也難怪媽媽一直問著我還會再遇到他嗎我還會再永慶房屋看到他嗎這一句句的悲痛把我眼淚就這麼催出來了還好有宗教信仰撫慰著受傷的心靈也將小愛變大愛把婚禮佈置邦兒的眼角膜及皮膚繼續造福人間我不認識陳老師但耳聞過也一直帶著敬佩的心要等著上老師的課看完襯衫這一本不知怎地對老師有一層的憐憫及讚許憐憫他的喪子之痛讚許老師的寬廣心情並沒有因此而消沉這有巢氏房屋或許是為人父母的偉大之處吧也衷心希望或許那一天你們能再次重逢 


.msgcontent 住商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