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不當初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妻個人信貸子 發現到,她的丈夫眼眶中充滿著淚水,表情激動,妻系統傢俱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動, 於是她便對她的丈夫說了:「老面膜公,你真是個深情的男人,我好感動 」丈夫說了:「親租屋愛的,妳還記不記得五十年前的那晚,我們在房間嘿休租屋被妳老爸抓包的情景?妻子:「當然囉 .....這種事我西服一輩子都忘不了.......」丈夫又說:「當時妳老爸威脅有巢氏房屋我,如果我不跟妳結婚的話,就要告我,讓我去坐五十ARMANI年牢。」妻子:「嗯.......」丈夫說:「我在想,如果房地產當初我選擇去坐五十年牢的話,今天就是我恢復自由的禮服日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