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雜陳的一天只不過考試雖然告一段落,孩子的心性卻似乎開始有了落差,反觀上一屆,轉變的契機也約莫在此時刻,難道這屆又將步前一屆的後塵買房子,兩方都在期待畢業的那天來臨?言語挑釁在現今孩子的身上似乎已經變成見怪不怪的事實,出現的早晚而已。然而一切都發生在我不在教室的時候,seo莫非只有我才震得住他們?還是他們只是裝個模樣虛應虛應我?千錯萬錯都不是孩子本身自己的錯,他們的矛頭永遠指向他人。我的上課方式有人喜歡情趣用品、有人不愛,我的規定有人恪遵到底、有人專挑漏洞,在在的一切說明了一個事實:有人可以引導向上提昇,有人雖不至於任其向下沉淪,但短期內也酒店兼職看不到明顯的長進。分數無法完全代表孩子的學習成果,對我而言只是一種參考,我所觀察的更是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對於此,褐藻醣膠我自問已詳述不下數遍。發下考卷,有人沾沾自喜,有人低頭啜泣,有人自嘆粗心,有人怪東怪西,好一個現實社會的縮影!而這都發生在一個學校之裝潢內的一個學年中的一個班級。學生認為各科平均分數都很高,在我看來,平時的練習是否真的有效?已是我該重新評估檢討的一環了。難得請學生幫我酒店工作拿咖啡壺裝開水回教室,才剛出教室大門便把壺給撞了個大洞,對於孩子弄壞我的東西雖是司空見慣,但詢問撞壞原因卻換來學生的抵死否認,甚至說東森房屋出我交給他的時候,壺已經呈現破損狀態,這才是令人生氣的地方。難道認錯也是在和自己的道德良知挑戰?只要甩賴就能度過危機?我真的不懂現在ARMANI的孩子價值觀究竟如何建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